「妳想要甚麼生日禮物呢?」爸爸問女兒。 
「我要一匹馬! 」女兒開心地回答。 
「喜歡馬?好,把拔買給妳!」爸爸豪氣地答應。

這是南台灣某大科技廠老闆與女兒的對話。

 

聽完故事,轉頭問我弟。

「ㄟ,你生日快到了,你想要甚麼生日禮物呢?」
「欸...xxx ,嗯...ooo也可以! 」我弟很認真地思考。 
我看了我弟一眼,「喜歡嗎?姐姐通通買不起!只有附近肉包店裡的肉包子還可以! 口味還可以任選哦!」

 

 買一匹馬: 200萬,
   養一匹馬一個月生活費: 4萬(要吃進口草),
   看馬醫生一次5萬,
   洗牙一次8千,
   這馬兒真是"鑲金又包銀"啊!

 

不禁感嘆,我爸媽養我真容易!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馬場 奢華 生日禮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.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